中国资讯行(INFOBANK)高校财经数据库
发布时间: 2016-10-1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6909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www.bjinfobank.com/
资源类型: 其他 学科范围:经济/金融/管理资源收录时间:-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中文、英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高校财经数据库为中国资讯行(China InfoBank)的产品,内容涉及:经济、工商管理、财经、金融、法律、政治等。高校财经数据库平台包括有12个子库,内容涉及19个领域,197个行业。目前该平台上定期更新的数据库子库是:中国经济新闻库、中国商业报告库、中国法律法规库、中国统计数据库、中国上市公司文献库,这些子库的收录文献起始时间不一,大部分为1990年以来的文献。其它子库,如:中国企业产品库、香港上市公司资料库、中国人物库等已停止更新。

 

特别提醒:

 

  1.高校财经数据库自2008年9月起收录'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的研究报告,检索方法是:

   (1)登陆数据库;

   (2)进入'专业检索',选择'中国商业报告库',在'文献出处'选择'天则经济研究所' (下拉列表首位);

   (3)如将'起始截止日期'内日期删除,单击'检索'可得到天则经济研究所所有报告。

  2.检索时不能在全部子库中(跨库)同时检索,需单个数据库检索。

  3.全文显示为文本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