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高校联盟创新参考数据库
发布时间: 2016-10-1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652

     

此数据库为本馆自建,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202.38.232.110/shitiku/cxck.asp(直接登录)
资源类型: 目录/文摘/索引学科范围:综合资源收录时间:-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中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当今世界,科技飞速发展,科学成果日新月益。科技创新能力已成为国家竞争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便于广大师生了解最新的国际学术动向,追踪科技前沿信息,广州地区石牌高校图书馆联合共建了'创新参考数据库'。该库以创新为理念,以短评文摘的方式展现当今学术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内容涵盖生物、材料、化学、物理、医学、农林、信息技术、社科与经济管理等多个学科专题,以期为读者日常的教学、科研、学习提供一个信息指引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