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加强纪律教育 增强服务意识--图书馆党总支举办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6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57

 

 

10月22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26号楼电子阅览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政治学习和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图书馆班子成员、中心组学习人员、部门主任、全体共产党员和部分馆员参加。

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精神,要求党员和馆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 等文件内容。通过学习教育,大家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把理论落到实处。大家都是国家公职人员,不能去触碰法律红线,要守住纪律底线。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随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致命的决口——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案警示录》、《红包之祸——乐昌市红包礼金腐败案警示录》。

在此之前,图书馆党总支还把《中国共产党党章》问答试卷以书面形式发至每位党员,要求党员自己做好答卷,统一交至图书馆纪委委员处进行改卷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