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4-28      来源: 图书馆党总支    浏览次数: 143

4月27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26号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负责人传达通报了图书馆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推进表,共同学习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方案。党支部负责人以图解方式解释了两学一做的目的、基本要求和学习教育要解决的问题和方法方式。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储昌惠、李灿和丁雷同志作为代表分别讲述了个人自评。他们分别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的剖析和总结。图书馆党总支相关负责人还在会上通报了图书馆近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就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党组织和党员评优等工作方案进行通报和研究。希望党员带头积极努力工作,在图书馆修缮回迁、岗位聘任等硬性任务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