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女排再次问鼎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4-11-10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76

11月3日下午,西区排球场上热闹非常,此时这里正在举行教职工排球赛女子组决赛。跃起,扣杀!女排主攻手赵宇星一气呵成的扣球得分,不仅为图书馆女队再取一分,也压下了对手反攻的气势。随着对手一次主动失误,图书馆女队干净利落的以3:0拿下了决赛,获得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女子组冠军。 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历时近一个月,采用小组循环后晋级八强淘汰赛制,图书馆男、女队分别报名参赛。尽管男队主力球员伤病,但他们仍然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小组出线昂首挺进八强,球员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赞许。相比男队的时运不济,女队则更显兵强马壮,实力非凡,不仅小组赛顺利出线,更在随后的淘汰赛中过关斩将,力克强敌,展现出不俗的球队实力。

决赛面对理学院女队,被公认为会是一场不相伯仲的拉锯战,图书馆女队球员们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战术预演。正是由于准备充分,运动员们在场上进入状态快,坚决的贯彻战术意图,很快便取胜两局。尽管理学院女队在第三局展开反攻,但女排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最终战胜了对手。女队球员们在本次系列赛中敢打敢拼,不仅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更展现出了图书馆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