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课题喜获全国二等奖,广东省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0-1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409

2015年6月,由图书馆数字资源部的李中,潘辉,欧瑞祥老师共同完成的调研成果《华南理工大学女教师压力现状调查与应对方法研究》喜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报告二等奖,据悉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从全国推荐的论文与调研报告中,经全委初评、复审以及评委会评定,最终评选出调研报告一等奖5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4篇;在此之前,该调研报告还获得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四届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一等奖。

《华南理工大学女教师压力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是学校2013年教代会、工会理论研究课题,本项目历时一年多,通过国内外相关文献查阅、调研, 采用纸质问卷、网上问卷及个人访谈相结合的方式,调查华南理工大学女教师压力现状,整理出调查数据,对反馈的数据、访谈的结果进行分析,形成最终的调研分析报告,由学校工会推荐去广东省里参评,然后再参加中国教科文卫工会评奖。

本次取得的成绩是图书馆老师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项目研究所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