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数据库开通试用(2016.12.9过期)
发布时间: 2016-11-02      来源: 图书馆采访部    浏览次数: 687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http://www.kluwerarbitration.com/
威科先行 财税信息库:http://www.wkinfo.com.cn/
威科先行 China Law & Reference:www.wkinfo.com.cn
威科法律期刊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http://www.kluwerlawonline.com/
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数据库 Kluwer IP Law:http://www.kluweriplaw.com/
威科先行 人力资源信息库:www.wkinfo.com.cn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经济/金融/管理 法律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中文 英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研究报告
联系邮箱:
lfxiang@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3270

 

数据库介绍: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

1.分析和解读

    a.有关仲裁领域的权威出版物,包括100多本书籍、10种仲裁专业期刊;

    b.ICCA国会系列出版物、ICCA手册以及ICCA年鉴;

2.仲裁案例、法规、协定、公约、仲裁规则

    a.仲裁裁决及判例,收录超过9800条典型的法庭决议以及2200余项典型的仲裁裁决案例;

    b.双边投资协定,超过2300条双边投资协定原文,并可通过便捷的BIT工具获得其签字生效日期及其缔约国详情;

    c.公约,运用全新的“纽约公约判决工具”帮助您搜索纽约公约或其他相关判决案例浏览大部分的仲裁条约全文,以及相关的法庭判决和大量的相关参考文献;

    d.各司法管辖国信息,超过200个国家及地区的仲裁组织结构、双边投资协定、法庭判决案例、相关立法、裁决和法规;

    e.链接到400余家主要仲裁机构相关网站及规定;

3.智能工具

提供9种智能工具,分别仲裁员、调解员、仲裁机构、起草仲裁协议、国家豁免权、仲裁员任命、隐私与保密性、仲裁员的增值税处理等方面的各国或各仲裁机构的比较,只需要鼠标点选你需要的领域和国别,就能呈现清晰的对比和答案。

4.新闻资讯

    a.专家博客,分享众多世界著名仲裁领域专家的真知灼见、更新发展趋势;

    b.新闻推送,及时更新法律、法规、关键判决的发展和变化,国际仲裁协会报道的最新资讯及由该协会发行的电子月报。

 

 

威科先行 财税信息库

1.每日税讯:覆盖中国税法变化及国际税收动态,对重要的财税新闻提供中英双语版本。

2.法律法规:每日更新和财税相关的法律的变化,全库36万余条精选财税法规,按照主题、行业、地域、发文机关等进行分类,方便查询,并提供中国外商投资相关税收及会计相关法律翻译。

3.案例:提供大量的跟企业运营相关的涉税事项的法院判例,并收集整理了丰富的关于上市公司造假、企业税务稽查、转让定价等实务案例。

4.专业解读:包括财税领域专家对财税法规政策进行深入的专业解读、官方解读以及其他相关分析解读性文章;并对财税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按照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企业上市进行梳理的专题内容。

5.实务指南:覆盖所得税、流转税、税收筹划、税务稽查、会计合规等实务指南报告,其中税法及会计准则相关的内容实现实时更新或定期更新,对中国现行的税法及财务会计体系进行梳理和归纳,包含以下内容:

 

 

威科先行 China Law & Reference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搭载国际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专家解读、智能工具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与法律信息解决方案。

 

威科法律期刊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是(Wolters Kluwer)旗下的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社的产品,该数据库包含23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数据库 Kluwer IP Law

1.知识产权相关的流程、法律规定:

    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和法律规定。

2.分析和解读

    a.超过70种知识产权领域的图书、期刊和新闻资讯;

    b.包含著名的“Brown Book”知识产权手册等,86年来这个权威的资料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和法律规定;

3.判例法

    a.欧盟和美国司法管辖区的近2000个关键的法律判决,用英语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并提供原语言的全文本;

    b.支持检索欧洲专利局45000多个上诉裁决数据库;

4.智能工具

    提供9种智能工具,分别支持商标、著作权、专利等领域的各国别的比较,只需要鼠标点选你需要的领域和国别,就能呈现清晰的对比和答案。

5.新闻资讯

    a.专家博客,分享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的真知灼见、更新发展趋势;

    b.新闻推送,实时更新法律、法规、关键判决的发展和变化。

 

 

威科先行 人力资源信息库

1.新闻:提供中英双语新闻服务,涵盖当日新颁布的劳动法规、案件聚焦等内容。

2.法规:全面收录劳动法领域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日常工作所需中央至地方法律法规16万余条。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

3.案例:收录90余万条裁判文书,并特邀专家对1000多个典型案例进行评析。

4.专业解读:

    -专题:对人力资源领域的热点与难点话题进行深度解析,全面整合法规、案例与专业解读的内容,帮助您进行某个主题的深度研究。

    -专业文章:特邀专家第一时间解读最新劳动法政策,深入讨论员工关系处理中常见的实务问题。

5.实务指南:由顶尖律师事务所和人力资源权威专家撰写,涵盖劳动法领域诸如招聘、劳动合同、薪酬和福利、社保、工作时间和休假制度、劳动保护、工会和集体协商、劳动争议处理、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主要方面详细的法规评述、精准的要点解析和丰富的实务操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