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教材中心电子教材
发布时间: 2017-03-2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412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链接:点击进入教图 itext平台   点击进入Myilibrary平台 (因出版社合并,目前暂停访问,敬请后续通知)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
学科范围:数学与统计学、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地球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化工化学、机械工程、物理科学、工程与技术、土木工程、管理、农业、医学、护理及保健、环境与农业、食品科学与技术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英文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联系邮箱:huangjie@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3270  

  

  数据库介绍:  

 

2013年起,教育部12家外国教材中心联合采购多个国外优秀出版社的电子教材,并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搭建访问平台提供服务。新平台集成多个出版商提供的电子教材,方便用户一站式检索。


书目概况:

  

出版社

资源数量
(种)

学科

访问平台

1

Wiley

4190

经管、人文社科、理、工、农、医等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2

CRC

1744

理工农医、管理等学科

3

Cengage

760

经管、理工等

4

Ovid

662

医学、农学等

5

McGraw-Hill

529

经管、理工、医学等

6

Cambridge

443

经管、理工、医学等

7

BEP

440

工商管理、心理类

8

SAGE

166

商业管理、心理等

9

LWW

103

医学

10

Pearson

982

理工、经管、人文社科等

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
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scutech/

  计

10019

 

  

电子教材简介:

1.  Wiley E-text4190种)

John Wiley & 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创建于1807年,自1901年以来,Wiley已为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包括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物理、化学与和平奖等)出版了著作。

为满足国内高校师生对国外原版教材的需求,Wiley通过独家授权爱教材(www.itextbook.cn)平台实现本地化服务,无需转入外网,提供专线服务。为读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学习和参考服务。

爱教材外教中心Wiley E-Text资源库共精选了Wiley出版社的4190种原版教材,包括经管、人文社科、理科、工科、农科、医学等学科大类,这些出版物由国际知名作者和学者参与编写,被多所国际一流院校指定为教学参考书,包括: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大学等。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2.  CRC电子教材(1744种)  

CRC Press出版世界上优秀的科技类教材,各种教材对学生和教师都很实用,具有高度的权威性。CRC E-text内容丰富,符合教育学规律,可以减轻教师负担,丰富学生的学习经历。统计最近6年的教材使用情况,半数以上的CRC教材被国外高校采用,每两年都有超过2200多个的课程采用这些教材,英国排名前30、美国排名前50的绝大部分学校有使用CRC Press的教材。

CRC E-text精选的1744册珍贵的教材没有放出版社自有电子书平台上销售,全世界范围内目前只有在中国组团销售,通过“爱教材www.itextbook.cn 平台”直接访问,实现本地化服务。内容涉及工程与技术、数学与统计、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医学、牙科、护理、环境与农业、物理科学、行为科学、食品科学和技术、地球科学、经济、金融、法学、建筑环境、医学等学科。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3.CENGAGE电子教材(760种)

 

Cengage (圣智出版集团) (Thomson Learning) 是全球三大顶尖教育出版集团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教育、学习和研究方案的提供商,为大专院校、中小学、职业学校、专业人士及图书馆客户提供传统和电子化的产品和服务。

本资源库收录760种适合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和教师使用的经典教材教参书,内容涉及:

经济管理类:包括会计、金融、管理、商务、市场营销、经济学、商务统计、商法等。其中经济管理类图书品种位居全球第一,拥有一大批著名作者如著名经济学家、哈佛大学教授格里高利·曼昆等。

理工类:主要包括计算机科学、工程学、自然科学和数理统计等。在各个学科都有一批知名作者,如微积分领域的詹姆斯·斯图尔特等。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4.Ovid 电子教材(662种)                               

    Ovid电子教材均来自世界最富盛名的学术出版社和学术机构,爱教材平台上线662种,其中包括医学类367种,农学类295种。

医学类电子教材:来自LWWLinppincott Williams Wilkins)出版的电子教材均来自世界顶级医疗出版社的高质量图书,其中涵盖了临床医学、护理、生命科学与生物医学、医学人文、药学、行为与社会学等多个领域。

农学类电子教材:来自CABI的电子图书专辑涉及农业、植物科学、环境科学、动物与兽医、食品科学、旅游学等学科领域,在世界农林学界享有盛誉。CABI成立于1910年,由四十多个成员国共同拥有的非营利性国际农学组织。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5.McGraw-Hill电子教材(529种)

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集团(McGraw-Hill)是全球最大的三个教育出版公司之一,高校教材涵盖经济管理、理工医学和人文社科各个领域,汇集了世界各地14000多位知名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创作的优质教学内容,其中包括50多名诺贝尔奖得主。

外教中心精选McGraw-Hill 529种电子教材,都是在各领域被世界名校广泛采用的最新和最经典的教材,主要为经济管理、理工医学学科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6.Cambridge电子教材(443种)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出版社之一,是一个非盈利机构,出版社一直保持和延续着高品质出版和技术创新的恒久声誉。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针对本科和研究生的学术教材,每年出版约200余种,拥有世界级作者团队和全学科的出版范围,为学生教师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和学习资源。

外教中心按照学科需求,甄选443种教材,为国内高校机构提供采选方案。此合集中既有全球众多名校所采用的经典课程教材,也包含了一些适合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的参考图书。学科涉及工程、医学、管理、数学、生物、物理等学科所有教材为CUPCEPIEC独家合作产品,爱教材是国内唯一销售平台。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7.BEP电子教材(440种)                                

    Business Expert Press(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简称BEP2008年成立于美国,专业出版MBA教学所需的工商管理类参考资源。BEP系列电子图书出自世界各地商务及经济管理领域专家之手,将商务实战经验转换成按课程而设计的教学工具。内容简明实用,精炼易懂。BEP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少有的专门针对PhD层次以下的读者提供出版物的数据库,为MBA等商科专业学生提供了最合适的核心参考资源。它的用户包括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C)、杜克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等世界顶级高等院校商学院。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8.SAGE电子教材(166种)

SAGE Publishing (www.sagepub.co.uk) 成立于1965是国际知名的独立性学术出版机构。每年出版约300种以学生为本的教材和扩展阅读内容,旨在帮助教师达到教学目标,提升授课质量,为学生提供顺利完成大学课程所需的学习和参考资料。

外教中心精选电子教材166种,涉及商业管理,心理学,研究方法,护理,心理治疗等学科。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9.LWW电子教材(103种)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隶属于荷兰威科集团,是世界知名医学出版商。LWW目前已出版数千种医学、护理图书,从教材、参考书到各种全面的科研和教学资料,并开发了多种电子产品,其任务是帮助全球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

外教中心精选103LWW知名教材,涉及的学科包括:病理生理学、儿科学、放射学与核医学、分子生物学、妇产科学、骨科学、护理学、解剖学、精神病学、康复学、考试复习、内科学、胚胎学、神经科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听力学及言语病学、外科学、微生物学、物理康复学治疗、心理健康、药理学、药学、医学教育、运动医学和组织学等。

访问地址:爱教材平台   www.itextbook.cn

 

 

10.Pearson电子教材(982种)

培生教育出版集团(Pearson Education Group)是目前全球知名教育出版集团,出版许多优质的数字教学资源。

外教中心精选982种电子教材,内容涉及数学、物理、化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生物学、心理学、社会学、法律、商业管理、经济、市场营销、金融、教育、就业指导、英语、艺术等学科。

 

访问地址:ProQuest Ebook Central平台:

https://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scutech/

 

  

  特别提示:  

 

1、建议使用IE8以上、chromeFirefox360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

2、需下载平台阅读器

3、可在线阅读(用户可实时在线打开电子教材进行翻阅)

4、可离线阅读(在数字版权保护DRM规则范围内,实现离线“借阅”行为)用户可以将电子教材下载到本地阅读,但基于中教图DRM体系,下载是“借阅”行为,过期文件会自动失效,而且应用也受DRM规则限制,单本电子书每次下载后使用期不超过40天,到期前可重新登陆平台下载。

5、具有永久访问权

6、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7、通过校园网IP控制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