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付费”中文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041

四月书香满华园,为响应“4.23”世界读书日,421日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举办2017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你选书、我付费”中文图书展活动。此次活动精选了适合我校师生阅读的各类新书3000余种,覆盖理工、管理、经济、文学及法律等众多学科,由读者选书推荐,图书馆付款购买。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选书热情。许多同学一早就来到大学城图书馆书展大厅,一边翻阅桌上展示的图书,一边积极向图书馆采访人员推荐购买自己喜欢的图书。他们都说喜欢参加这样的书展活动,不仅可以现场看到许多自己喜欢的畅销书,比如《时间之书》、《当呼吸化为空气》等,而且推荐给图书馆购买以后自己也可以借阅。

此次活动读者共为图书馆荐购图书500多种,一千余册,图书馆通过书展活动,不仅让读者参与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提高图书的借阅率,也大大激发了读者的阅读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