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2017.6.14-2017.9.6)
发布时间: 2017-06-15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808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http://www.scholarlye-reading.com/elsevier/Elsevier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工程计算机与网络安全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经济经管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英语、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书

联系邮箱lfxiang@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3270



数据库介绍:

双语智读”电子书平台(英文名称:Scholarly e-Reading)为爱思唯尔学术出版集团(Elsevier)携手国内大型学术出版机构共同打造的科研学术电子图书平台,将爱思唯尔的科技图书和其中文译本相对照,以数字化的形式集中呈现,满足国内各大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对国际学术、本地阅读的需求。平台目前收录500本爱思唯尔优质学术图书和其相对应的中文译本,以章节对照的形式实现中英语言之间的简便切换,方便国内大专院校师生与科研人员快速浏览、查找所需参考资料,也对学习掌握科技英语、提高论文写作能力提供帮助。

文献收录范围:

工程类学科包:收录194本图书。

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科包:收录180本图书。

自然科学学科包:收录68本图书。

生命科学学科包:收录44本图书。

经济经管学科包:收录14本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