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9-05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524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 9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馆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相关通知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精神。范家巧书记指出学习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图书馆实际情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扎实有力举措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扎实做好图书馆各项改革发展工作,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跟上学校高水平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发展。参加学习的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图书馆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最后范家巧书记要求,要准确把握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当中,做到“乐于学习、严于自律、善于沟通、勇于担当和、敢于创新”,加强图书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文化建设,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