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期刊试用
发布时间: 2017-09-27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5157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http://qikan.chaoxing.com/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综合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中文

资源类型: 搜索引擎

联系邮箱:lfxiang@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3270  

  


 

使用说明:


1.pc端登录:

访问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

附:超星期刊-操作手册.doc


校内IP用户无需登录即可直接进入搜索首页使用检索及文献下载服务


2.移动端登录: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在首页左上角点击进入登录界面,选择右下角的单位账号登录,输入个人借阅证及密码即可。


数据库介绍:



超星期刊目前涵盖中外文期刊88000余种,其中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5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   

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多渠道的传播神经网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