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文民国书库试用通知(2018.7.31到期)
发布时间: 2018-04-03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704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www.hwshu.com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艺术、教育、语言文字、文学、历史地理、科学与技术、综合性图书

资源收录时间:1900年至1949

资源语言: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图书

联系邮箱:lfxiang@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3270



数据库介绍:

《瀚文民国书库》收集了自1900年至1949年之间出版的图书,共约八万余种十二万余册。所收录的图书均参考中国图书分类法,并结合民国图书的时代特点,建立了专业的三级分类体系,包括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艺术、教育、语言文字、文学、历史地理、科学与技术、综合性图书13个一级类目,81个二级类目,498个三级类目,符合各专业的使用习惯,可帮助读者按图书类别精确检索。

《瀚文民国书库》内容丰富、分类专业、具备全文检索功能,可为研究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化提供深入的帮助。 《瀚文民国书库》中收录的所有图书均实现了全文数字化(数量超过二千万页),可检索文字数量超过60亿字,为目前可检索文字数量最大的图书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