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语库小语种在线试用通知(2018.1.25到期)
发布时间: 2017-10-19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2745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www.52uyu.com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语言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

资源类型视频

联系邮箱:lfxiang@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3270



数据库介绍:

『优语库小语种在线』涵盖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粤语等热门语言学习板块。作为专业的小语种的在线学习资源库,优语库不仅拥有优秀的在线视频课程,让学习者在专业的指导中掌握一门地道的外语,而且为所有学习层级的使用者提供一个了解世界各地语言文化的广阔平台。

『优语库小语种在线』旨在打造高品质的小语种在线学习平台,以适应广大外语学习者在语言种类方面的更多需求。课程资源从语音学习、发音练习开始,引入语法、对话、日常应用等,强调语言的实用性和知识性,在循序渐进中逐渐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在课程设计上,注重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以及拓展语言背后的文化背景,让初学者既能感受到学习语言文化的乐趣,又能迅速获得外语技能的提升。

电脑端使用:学校IP范围之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移动端使用:在手机浏览器打开优语库网站:www.52uyu.com,通过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