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图书馆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554

2017101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五山校区图书馆四楼培训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政治学习和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部门正副主任、全体党员和办公室人员和采访部人员参加。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的精神,要求党员和馆员同志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随后,范家巧书记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报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实施办法》和《华南理工大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建责任清单》。范家巧书记要求大家要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把理论落到实处。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抓落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与会同志观看了《走向牢狱的“规划”——中山市城乡规划局原党委书记 局长张珂案件警示录》。通过案例我们都要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要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真正严起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一个人缺乏信念,平时不注意学习,很容易在政治上蜕变堕落,经济上会贪婪,生活上随之腐化。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和信念的力量。

范家巧书记作报告

观看纪律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