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Innography高端专利分析工具使用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3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075

为配合学校“双创”战略及“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近年来图书馆积极开展专利信息服务,陆续引入国际权威的专利数据库和专利分析工具为用户服务。为提高用户对这些数据库的认知和检索能力,图书馆将举办Innography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培训会,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培训时间
2017111014:30-17:30
培训地点
一号楼1416电教室
培训内容
Innography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使用方法



附:Innography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简介

该系统于2007年由美国INNOGRAPHY公司推出,是专利在线检索分析工具,也是内容庞大的专利文献数据库,数据源包括100多个国家1亿多篇质量的专利文献、专利权人财务数据、美国专利诉讼案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337调查以及美国PTAB的专利无效复审案件、2200万件科技文献。其分析功能包括年份趋势分析、技术领域分析、专利权人竞争力分析、发明人分析、技术来源国分析、技术应用国分析等,并以各种可视化图形显示分析结果。

图书馆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