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教学科研能力 校领导检查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9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16


座谈会现场


117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来到五山校区图书馆,就提高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能力进行调研座谈。 
  朱敏察看了图书馆阅览区、特藏区和文化展览区,听取了关于五山校区图书馆回迁后运行情况的介绍,以及当前正在积极推进的馆舍和制度完善建设、馆藏特色挖掘、文化建设、党建及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此外,图书馆负责人还就学校和广州市共建的广州市科技图书馆的筹建情况、图书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 

  朱敏对图书馆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五山校区图书馆修缮期间,图书馆全体人员在艰苦的条件下保障了图书馆的正常运行,整体服务基本不受影响,有效支撑着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他希望图书馆全体人员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服务读者,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使图书馆成为学校的文化高地和师生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