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 真抓实干 创新发展——图书馆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09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561


经中共华南理工大学委员会批准,103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图书馆新一届“两委”委员。

党总支书记范家巧代表图书馆党总支作题为《凝神聚力 真抓实干 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届党总支在图书馆学科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馆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部署。下一步图书馆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加快内涵发展,加强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凝神聚力,真抓实干,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把图书馆打造成学校的文化高地和师生的精神家园。大会由王丽萍同志主持,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和纪委委员。

会后,召开了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党总支成员的组成和分工。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加强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提效率,出效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做出成绩;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协作,发挥核心作用,主动承担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提高执行力,保证图书馆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着力挖掘和培育馆藏特色资源,构筑文化高地,提高图书馆文化内涵和文化价值,增强图书馆文化影响力,共筑学子精神家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图书馆党总支的生机与活力,提高图书馆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现场



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