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图书馆设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专柜
发布时间: 2017-11-23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4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在重点区域设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专柜。该专柜展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知识优秀书籍800,满足师生学习、宣传及研究的需要。这些图书包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用典》、《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深受读者欢迎,纷纷驻足阅览。

图书馆希望通过设立“十九大理论学习图书专柜,向广大读者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传播正能量,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响彻华园。






图书专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