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中国国史数据库开通试用(2018.1.4-2018.7.19)
发布时间: 2018-06-11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722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http://dsgs.goosuudata.com/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中文

资源类型: 图书

联系邮箱: lidianzi@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0258



数据库介绍:

《中共党史中国国史数据库》包括中共党史经典文献库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库两个部分。是一款权威、系统、全面地介绍中共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的数据库产品。

中共党史经典文献库以党的重要历史文献档案,历次党代会重要文献,中央领导人及老一辈革命家的著作、自传、年谱、手稿,党和国家重大决策和重大事件一手文献记录,党的十二大至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汇编,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重要一手文献资料选编等为主要内容。共收录图书200余卷,总体量约1.8亿字,是正确总结历史经验的权威性党史资源数据库。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库简称“中国国史库”,涉及内容《当代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编年》和《当代中国城市发展》等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珍贵文献。收录图书近300卷、5.5万个文献,3万余幅历史图片,2亿余字,是研究建国以来各历史时期的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发展等方面的权威官方史志总集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