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20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653

2018118日下午,图书馆在五山校区图书馆四楼培训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做总结报告,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范家巧书记对图书馆2017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2017年图书馆较好的完成了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顺利完成五山校区图书馆回迁工作全力推进馆舍环境建设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加强制度建设,大力推进图书馆文化建设,加强学科服务,积极推动重点工作的开展;实现图书馆安全稳定运行,服务正常有序开展,为学校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范家巧书记分析了图书馆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加强团队建设、内涵建设和文化建设,加大改革力度、科研力度和服务力度,加强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凝神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图书馆发展。同时强调,寒假期间要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全体馆员致以新春祝福。

王丽萍副馆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科研经费使用管理的通知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科研项目经费的管理,明确经济责任,确保各项科研项目经费合法依规科学支出,促进图书馆科研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的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寒假期间,要做好出行报告和值班工作,希望全体馆员注意安全,欢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