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学校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1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07



3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图书馆在五山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和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全委扩大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和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领导班子、支部委员、民主党派和馆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学校全委扩大会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传达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校长王迎军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校长王迎军等领导的讲话对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他指出图书馆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图书馆的发展有机结合,以“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为指导,落实一校四馆的定位和统筹发展,推进图书馆的改革发展。范家巧还就图书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