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征集闭馆音乐
发布时间: 2018-03-30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303

莘莘学子的记忆和心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图书馆灯火辉煌灿若星辰,莘莘学子埋头苦读。乐起,是读书人依依的惜别,伴随着悠扬的乐声收起书卷,我们载着满腹诗书,欣然而归,耳畔的旋律可能是今后回忆大学生活时最难忘的声音。一首音乐,记录了一个故事,或是一段感情,或是一种心情……

乐起,惜别,再来。分享让你心动的音乐,成为大家难忘的回忆。快来向我们投稿吧!

一、征集范围

华南理工大学在校师生员工。

二、征集内容

适合在图书馆闭馆时播放的音乐(可以是原创音乐),音乐类型不限,要求旋律优美,能够营造轻松、愉悦的气氛。

三、推荐办法

可推荐一首或多首音乐,扫描二维码即可推荐,并请写明音乐名称、推荐理由、推荐人姓名、学号或职工证、学院和电子邮箱。原创音乐,请另将mp3上传至liltong@scut.edu.cn

四、评选办法

1、线上试听、投票。

2、原创音乐采用现场评选方式,评选日期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图书馆将建立闭馆音乐库,推荐音乐一旦入选将赠送图书馆纪念品一份。根据最终投票结果选出12首音乐作为最佳奖,并颁发奖品。对入选的原创音乐颁发录用证书及奖品。

六、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428日。

用你最喜欢的音乐,与大家道晚安! 欢迎参与和分享。


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