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图书馆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5-0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49


5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重温《共产党宣言》,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理论中心组成员、工会主席、教代会主席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主持。

会议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入学习其真理价值,探索马克思主义新的时代内涵,使我们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追求“为世界谋大同”的理想。

会议强调,图书馆要切实增强理论中心组学习,提高学习的政治效应,强化贯彻落实的政治能力,把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把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全面推进图书馆的从严治党工作,促进党建建设,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校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推动图书馆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写好图书馆发展的奋进之笔。

下午,图书馆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重温马克思的心路历程,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工作,积极践行忠诚、担当,为图书馆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范家巧书记讲话

与会同志重温《共产党宣言》

观看《马克思是对的》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