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 真落实 朱敏副校长检查指导图书馆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85

为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调研活动的部署要求,以“深调研、真落实”全面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建设,图书馆开展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学校副校长朱敏到图书馆深入调研图书馆文化建设、馆舍空间调整、文献资源建设及仓储图书回迁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朱敏对图书馆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图书馆调研要往深里走,落实要往实里抓。目前图书馆工作要抓住主要矛盾,精准发力攻坚,加快推进仓储图书回迁、馆舍空间调整及文献资源调整工作,坚决解决仓储图书回迁的主要矛盾。要主动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一流的文献资源保障和一流的服务支撑;要加快推进图书馆的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把图书馆打造成学校的文化高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廉政建设,提高责任感和执行力,全面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会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范家巧汇报了重点工作进展的整体情况,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进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