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荐好书 打造华园阅读文化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37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书记校长荐好书”阅读活动,由学校领导为华园学子精心推荐了10本经典好书,并分享了阅读体会,寄语师生从阅读中“汲取大智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这份特别的推荐书单,深受学校师生欢迎,大家纷纷前往图书馆借阅,掀起了“爱读书、读好书”的华园阅读新风尚。

推荐书目得到五山校区师生关注

本次“书记校长推荐书单”包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未来简史》《大清相国》《马克思为什么是对的》《人类简史》《中国的品格》《科学的终结》《约翰•克利斯朵夫》《中国哲学简史》和《国学经典诵读全书》等书籍。

大学城校区学生观看推荐书目

据悉,图书馆将不断加强阅读文化推广,继续搭建文化载体,强化阅读引导,让图书馆文化氛围更浓郁,让华园书香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