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铸新时代党魂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71

511-12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图书馆党员和积极分子到红七军战场遗址、冯达飞故居参观学习,瞻仰战场遗址,参观革命历史展览,观看红色文化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铸新时代党魂。

11日,图书馆党员首先来到红七军战场遗址——鹰杨关。19311,邓小平、张云逸率领红七军曾在此战斗,播下革命火种,现已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鹰杨关前,党总支书记范家巧带领党员同志,迎着党旗,再次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的内心犹如经受一场深刻的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12日,图书馆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冯达飞纪念馆,认真观看冯达飞烈士的纪录片和展览,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图书馆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图书馆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