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图书馆代表队参加多项体育比赛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6-21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483

图书馆部门工会在图书馆党总支的直接领导和关怀下,在馆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积极组织全馆职工参加学校和广东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文体活动,回顾2017-2018学年,图书馆参加各类体育比赛均获奖,成绩斐然。


201710月获得学校教职工篮球赛女子组亚军



20184月获得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女子团体亚军


20186月获得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赛第6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州地区高校图书馆羽毛球赛中,在主力男队员严重缺少的情况下,奋力拼搏,在小组赛中战胜中大代表队进入第二轮比赛,获得第6名,可喜可贺!

通过这些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和提高了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大家把这种团结协作的态度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去,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