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 2018-07-16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4252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http://222.16.4.223/ermsClient/browse.do


用户名

持有一卡通的读者,教工的用户名为学校人事编号(人事编号查询),学生为学号。

注:因信息不匹配的问题,部分读者证未能转换成学校一卡通,如使用以上用户名无法登录,请尝试使用图书馆发放的借书证证号作为用户名, 如用借书证号能成功登录请尽快携带学校一卡通到图书馆办证处把借书证替换成学校一卡通

没有学校一卡通的读者请使用图书馆发放的借书证证号作为用户名


密码:

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

如读者以前更改过密码,则使用更改后的密码



试用情况:

试用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综合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

资源类型:

联系邮箱: lidianzi@scut.edu.cn

联系电话:020-87110258




特别说明:

1、本系统和学校教育技术中心提供的VPN系统相互独立,仅用于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

2、读者在通过本系统下载数字资源时,须认真遵守数据库相关使用规定,切勿过量下载。如被发现恶意过量下载,除封锁IP和系统使用权限外,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对违规责任人进行处理。

3、建议使用IEChromeFirefox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