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付费”外文书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5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76


为更好地服务读者,图书馆于918日至22日分别在五山校区图书馆大厅和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大厅,举办为期5天的“你选书·我付费”外文图书展。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热情参与,许多读者来到现场选书推荐,图书馆将购买荐书入藏,供师生借阅。

本次外文书展由图书馆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协办,精选适合我校师生阅读的各类新书3500余种,汇聚诸如WileyElsevierSpringerCambridgeOxfordTaylor& Francis等全球各大知名出版集团(社)的最新原版图书,覆盖理工、经管、文学、艺术等众多学科,并特别设有“一带一路”专题图书展区,供读者查阅推荐。

外文书展活动使师生能够十分便捷地获取适合科研、学习与阅读的外文原版图书,并增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让师生更多地参与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将继续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