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2019.3.31截止)
发布时间: 2018-10-26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604


此数据库为本馆试用,当前正常试用:

访问链接http://www.cxstar.com/hnlglib.htm

校内IP段内免登陆,IP段外微信扫描登陆:用微信扫一下下方的二维码,绑定微信号后,下次阅读登录点击第三方登录,跳转到微信账号确认后拥有ip段外的阅读权限。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科技类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

资源类型:

联系邮箱:lidianzi@scut.edu.cn

联系电话:020-87110258



数据库介绍:

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400家左右,电子书数量50万余种。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