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到国际校区图书室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480


915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一行到国际校区图书室检查指导工作.陶韶菁副书记在图书馆馆长范家巧、党总支书记吴垒等馆领导的陪同下,察看了国际校区图书室的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范家巧馆长代表图书馆作了相关工作汇报,陶韶菁副书记对国际校区图书室的建设和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图书室的空间、功能和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图书馆副馆长蒋春林陪同参加。

图书馆随即在国际校区图书室召开现场干部会议。范家巧馆长在会上对国际校区图书室建设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抓紧落实陶韶菁副书记的工作指示,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尤其是空间建设、文化建设、文献资源建设和开学前的筹备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馆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和部署,全力支持和参与国际校区图书室建设,加快推进国际校区图书室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