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词作者、著名艺术家瞿琮来访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12-11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012

1210日下午,《我爱你中国》词作者、我国著名艺术家瞿琮来访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并馈赠著作。副校长李正会见来宾,就文化艺术在高校的传承传播等进行了交流。学校团委书记孟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施亚玲、副院长陈刚毅、党委副书记黄佳,图书馆馆长范家巧、副馆长蒋春林参加会谈。

李正副校长会见瞿琮教授,并赠送文创作品


瞿琮先生对图书馆的文化建设表示肯定,尤其是为图书馆“求真理、探真源、养真性、达真知”的办馆理念和对文化艺术的传播传承点赞,并将所著的《人生感悟》(套装共4册)和《瞿琮文集》(套装共12册)赠送给图书馆。

瞿琮教授参观图书馆



瞿琮教授馈赠著作给图书馆

瞿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职艺术家、国家一级编剧、 诗人、作家、教授,先后出任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歌舞团团长、总政歌舞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团长、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及中国-东盟国家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等,创作出版诗集、歌词集、报告文学集等47种,近500万字,创作歌词一千余首,包括《我爱你中国》、《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月亮走我也走》、《蓝精灵之歌》等等经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