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科普视界
发布时间: 2020-01-0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633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链接:http://kepu_gzkjg.edu.wanfangdata.com.cn/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综合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

资源类型:

联系邮箱:lidianzi@scut.edu.cn

联系电话:020-87110258



数据库介绍:

 国家积极倡导利用互联网和数字资源内容向社会大众进行科学知识的普及推广,中国科协作为全国科普工作推广的主要单位,创办了科普中国品牌,是国家科普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万方科普视界产品是万方数据与中国科协合作的一款视频资源产品,为机构开展科普知识服务提供资源和系统支持。
万方科普设立了科学百科探索宇宙自然世界科普实验生命探秘天文地理军事科技气候环境应急避险信息科技11大主题分类,已上线视频共计2394部,4大系列4964部,统一整合于万方科普视界科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