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干劲 凝心聚力 图书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602


会议现场

202057日上午,图书馆在五山校区图书馆培训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馆长范家巧、党总支书记吴垒,副馆长王丽萍、蒋春林、乔丽、童燕青,全体部门正副主任以及工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等共34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对2020年上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全面动员。

范家巧馆长讲话

会上,范家巧馆长首先总结回顾了2020年疫情以来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线上服务、资源建设、广州科技图书馆和国际校区图书馆筹建和研习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全体图书馆人要做好“三应”:一是响应,“响应新时代伟大号召”的时代呐喊,响应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发展呼唤,紧跟国家和学校前行的步伐,积极响应,有所作为;二是回应,回应学校建设发展和师生读者对图书馆的需求,坚持出门办馆,主动服务;三是适应,适应发展大势的新要求,适应工作新形态的要求,知所趋赴、有所敬畏,凝心聚力,共勉奋进,以更昂扬的干劲攻艰克难,实干奉献,争取图书馆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吴垒书记讲话

吴垒书记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图书馆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要求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图书馆人员管理、楼宇管理等各方面的防控工作。他表示,在目前这一特殊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互相协助,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为学校、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