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07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161


双方合影

7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罗少荣一行来访我馆,就电子资源建设帮扶、读者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我馆范家巧馆长、吴垒书记接待来访客人并座谈。我馆副馆长王丽萍、蒋春林、乔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范家巧馆长对张锅红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办馆理念以及未来一校三区四馆统筹发展格局。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图书馆的建设发展,近年来图书馆在文献资源建设、服务能力提升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都取得较大发展,为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师生学习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而学校“双一流”建设、广州科技图书馆建设和国际校区建设为图书馆的发展创造新机遇,图书馆主动对接和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融入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文化建设的发展中,主动融入社会、服务科技创新,促进自身发展建设。

张锅红书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发展脉络、学科特色和近年来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取得较大发展,但在电子资源建设较为薄弱,希望通过这次到访,建立电子资源帮扶合作和共建共享。随后,双方就电子资源建设合作、学科服务、文化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