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上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0-09-0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93


813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吴垒以“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为主题,为图书馆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人士近50人在五山图书馆特藏室参加了党课学习,同时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和国际校区图书室的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的模式收看了党课。

党课现场

党课上,吴垒向在场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战疫情保经济的历程和成果,让在场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从当前我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况对比,讲到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在战“疫”过程中彰显的“硬核”力量,再引导党员深入思考对抗疫过程中体现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在工作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