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馆教职工2020年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1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11

各部门: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开始,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体检人员的范围:202091日前入职的正式在职在编教职工(含参照事业编制管理的聘用人员)。

2.体检项目、体检费标准及体检时间:

男教职工按照体检套餐B, 女教职工按照体检套餐D(详见附件1)。以上套餐体检费的分摊比例均按照学校原规定执行(学校福利费承担50%,教职工所在单位承担50%,个人无须再另附费用)。

为了满足部分教职工对体检的更高要求,另增加自选项目(见附件2),供大家自愿选择。自选项目的彩超和其它检查项目需另约时间。体检需空腹。如短期合同员工需要体检,费用按照其他员工金额缴费(具体金额见附件1)。

体检时间为:女教职工105日-1112日工作日上午;男教职工1116日-1223日工作日上午。体检时请出示本人有效证件。

3.体检报名操作流程:

各部门请在927日前先将参检人员电子版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3)报办公室吴琛处。单位审核后统一交到人事处审核,审核完缴费后,会通知大家网上报名预约体检。

4.教职工体检预约

由个人自行登录校医院网站(http://www.scut.edu.cn/hospital/)进行预约体检时间,预约系统923日开始开放预约。请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参加体检。

校医院咨询电话:87112327  

教职工体检是学校改善民生,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请各部门认真组织、落实。


附件:

附件一.xlsx

附件二自选项目及价格.xls

附件三报名表.xls



图书馆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