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美国化学学会
发布时间: 2016-10-1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81420

     

此数据库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pubs.acs.org/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学科范围:化学/化工 生物 农林科学 医药卫生 材料科学 环境科学资源收录时间: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资助)资源语言:英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美国化学学会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会员数超过163,000人。多年以来,ACS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秉持着服务大众、提升学者的专业素养、追求卓越的理念,ACS在科学、教育、政策等领域提供了多方位的专业支持,成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ACS所出版的期刊有38种,内容涵盖了24个主要的化学研究领域。其期刊被ISI的Journal Citation Report (JCR)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


特别提示:

  

1. 校内IP控制的认证方式,设置非校园范围的代理服务器iP或带代理功能的浏览器不能登录访问。各种文献的收录年代范围不统一。  

2. 百链使用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