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查新  收费标准

查新业务实行有偿服务,按有关部门规定,特制定以下收费标准:

  1.校内外用户查新前需预付项目款。支付方式:

(1)可用现金或支票支付

(2)本校用户可使用经费卡转帐

(3)外单位用户可使用银行转账

开户银行:工行广州五山支行

帐 户:华南理工大学

帐 号:3602002609000733759

2.科技查新基本收费

查新类型收费标准(元)工作日(天)
(遇节假日顺延)
校内校外
国内查新6007005
国外查新800+国际联机检索费900+国际联机检索费10
国内外查新1200+国际联机检索费1400+国际联机检索费10

3.如需加急,根据实际情况加收加急费(国内查新少于5天须收加急费,提前一天加收50元; 国外查新少于10天须收加急费,提前一天加收100元);为保证查新质量,对3天内要求出具 查新报告的项目原则上不接受委托。

4.在查新受理人员提交查新报告书后,查新委托人若要求增加或改变委托内容,视增加或改变情况,可作补充查新或重新委托处理,收费额度另加40%~100%。查新点控制在三点以内,超过三点需加收一定费用。

5.如查新项目已接受委托,且已完成联机检索工作时,若委托人提出取消查新,则需支付机 检费和一半查新费作为检索查新补偿;若此时查新报告已完成,委托人则需支付全部费用。

6.查新报告一般提供两份正本,用户要求多份时,应事先说明,并另付工本费,查新报告10 元/份. 附件材料打印费用1元/页。报告若要传真或特快专递,费用另计。

7. 关于补查的收费。补查是指查新报告的查新点不变的情况下增补检索最新1~12个月的文 献数据,收费如下:

国内查新:50元×补查的月数

国内外查新:100元×补查的月数+100~300元的国际联机费用

国外查新:70元×补查的月数+100~300元的国际联机费用

注:100~300元的国际联机费用按实际情况有所不同,若查新报告的完成时间超过12个月按 重新查新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