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检测管理规定

  

学位论文检测管理规定

     

  1. 1、经校学位办授权和委托,根据校学位办公室《关于采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检测的管理办法》的要求,提供学位论文检测服务。

  2. 2、检测对象为我校博士、硕士学位申请者的学位论文(涉密学位论文除外),每篇学位论文只能检测一次。非学位论文(如期刊论文)、本科生学位论文和外校学位论文一律不接受检测。

  3. 3、检测申请须在学位论文送审前向图书馆提出申请。拟检测学位论文均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的格式和内容须与送审的学位论文纸质版相同。

  4. 4、拟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应为只含正文(绪论---结论部分)的Word版,电子论文命名方式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doc。拟检测论文电子版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给予检测。

  5. 5、个人和学院均可申请检测。

  6. 6、为了保证学位论文检测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对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的结果不做任何处理,提供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加盖图书馆学位论文检测章。

  7. 7、在对学位论文的检测中,对相关检测过程、内容和结果严格保密。

  8. 8、做好检测记录的登记,按学位办需求对全校检测结果进行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