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图书
发布时间: 2016-10-11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17563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www.sslibrary.com/(100万种电子图书,更新中)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学科范围:综合(包括哲学/宗教 经济/金融/管理 政治/军事 法律 社会科学 历史/地理 新闻传播 教育学/心理学 语言/文学 文化/艺术/体育 数学 物理学 化学/化工 生物 天文/地学/海洋学 农林科学 医药卫生 工程技术 材料科学 机械科学 能源电力 建筑学 计算机/电子/通信 航空航天 环境科学 轻工/食品 安全科学 图书/情报/档案 交通运输)资源收录时间:-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中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超星电子图书是国内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网站,内容涉及计算机、政治、经济、文学、艺术、数学、工业技术、生物科学、医学等二十多个大类。提供检索功能及分类索引,可在线阅读全文。阅读时,可检索、识别、打印、下载所需的全文图书。 目前本馆购买电子图书100多万种。

 

特别提示:

 

1.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请注意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新版本(目前最新版本为 4.0 )。注意:站点1也可使用IE浏览器直接阅览。

2.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图书,也可以下载图书,但所下载图书过一段时间后自动失效,需要重新下载。

3.该库与读秀学术搜索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