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期刊和会议录
发布时间: 2016-10-1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638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总库访问入口:

  http://ascelibrary.org/

资源类型: 电子期刊 会议论文学科范围:交通运输 建筑/土木资源收录时间:期刊 1993-  会议录 2003-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英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简称ASCE)成立于1852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历史最久的国家专业工程师学会。ASCE Online Research Library是全球最大的土木工程全文文献资料库。它收录了ASCE30种专业期刊(回溯至1993年,部分到1983年)和会议录(回溯至2003年,及1996-2002年间的部分会议录),总计超过40,000篇全文、400,000页资料;每年新增约4,000篇文献。

2009年,ASCE Research Library平台新增加了预出版文献的阅览功能,即ASCE每本期刊页面都增加了Preview Manuscripts的文章链接。读者可以通过这部分内容,阅读到已经被ASCE期刊接受,即将发表的一些最新文章(PDF格式),可以第一时间了解科研发展的动态。

 

特别提示:

  

校园范围内的IP正常登录,设置非校园范围的代理服务器iP或带代理功能的浏览器不能登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