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S美国物理学会
发布时间: 2016-10-12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878

     

此数据库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journals.aps.org/
http://journals.aps.org/archive/(APS网站)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学科范围:物理学资源收录时间:1893-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资助)资源语言:英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The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PS)成立于1899年,其宗旨为“促进及扩展物理学知识”。APS在全球拥有会员40,000多人,是世界上最具声望的物理学专业学会之一。 APS出版的物理评论系列期刊:Physical Review、 Physical Review Letters、Reviews of Modern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最受尊重、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在全球物理学界及相关学科领域的研究者中具有极高的声望。


特别提示:

  

校内IP控制的认证方式,设置非校园范围的代理服务器iP或带代理功能的浏览器不能登录访问。各种文献的收录年代范围不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