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S外文期刊网
发布时间: 2016-10-1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754

 

此数据库为免费使用,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ccc.calis.edu.cn/
资源类型: 其他  学科范围:综合(包括哲学/宗教 经济/金融/管理 政治/军事 法律 社会科学 历史/地理 新闻传播 教育学/心理学 语言/文学 文化/艺术/体育 数学 物理学 化学/化工 生物 天文/地学/海洋学 农林科学 医药卫生 工程技术 材料科学 机械科学 能源电力 建筑学 计算机/电子/通信 航空航天 环境科学 轻工/食品 安全科学 图书/情报/档案 交通运输)资源收录时间:1880-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中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CALIS外文期刊网是面向全国高校广大师生的一个外文期刊综合服务平台。它是普通用户获取外文期刊论文的最佳途径;也是图书馆馆际互借员文献传递的强大的基础数据源;是图书馆馆员进行期刊管理的免费使用平台。

本平台收录近10万种高校收藏的纸本期刊和电子期刊信息,其中有4万多种期刊的文章篇名信息周更新,目前期刊文章的篇名目次信息量达6000多万条。

资源在不断增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