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库
发布时间: 2016-10-14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4109

     

此数据库为本馆自建,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本馆学位论文(文摘库,帐号'scut')                
资源类型: 学位论文学科范围:综合(包括哲学/宗教 经济/金融/管理 政治/军事 法律 社会科学 历史/地理 新闻传播 教育学/心理学 语言/文学 文化/艺术/体育 数学 物理 化学/化工 生物 天文/地学/海洋学 农林科学 医药卫生 工程技术 材料科学 机械科学 能源电力 建筑/土木 计算机/电子/通信 航空航天 环境科学 轻工/食品 安全科学 图书/情报/档案 交通运输)资源收录时间:1980-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中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本校博/硕学位论文库目前收录了华南理工大学1980年~ 至今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记录 7万余条(新数据会逐年增加)。

本库为文摘/全文数据库,校内用户请使用用户'scut'登录查看学位论文的摘要信息。

如需下载全文请到五山校区图书馆各楼层的公共检索机或大学城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自行下载或国际校区2楼检索机和4楼电子阅览室自行下载,用户请用'stu'登录。欢迎使用本数据库。


     

特别提示: 

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我校的声誉,谢绝恶意下载!请各位读者严格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