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DOL全文库
发布时间: 2016-10-17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231577

     

此数据库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Elsevier SD(ScienceDirect)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学科范围:综合 哲学/宗教 经济/金融/管理 政治/军事 法律 社会科学 历史/地理 新闻传播 教育学/心理学 语言/文学 文化/艺术/体育 数学 物理学 化学/化工 生物 天文/地学/海洋学 农林科学 医药卫生 工程技术 材料科学 机械科学 能源电力 计算机/电子/通信 航空航天 环境科学 轻工/食品 安全科学 交通运输资源收录时间:1995-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英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180多年的历史。 ScienceDirect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包括Elsevier出版集团 所属的2 200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和2 000多种系列丛书、手册及参考书等,涉及四大学科领域:物理学与工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数据库收录全文文章总数已超过856万篇。

 

特别提示:

  

1.目前校园网用户可访问图书馆订购的1995年以来2100多种期刊全文。凡刊名前有图标的,均可访问全文。

2.请勿设置代理,否则无法正常检索和浏览全文。
3.若未设置代理,在校园网上看全文却要求输入账号密码,很可能是浏览器版本或使用了网络加速功能。
4.SD系统中的部分期刊、丛书、参考工具书需另外订购才可以访问全文。
5.浏览PDF格式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可从
AcrobatReader下载;Adobe Acrobat 6阅读某些elsevier早期pdf文档可能出现问题,建议使用Adobe Acrobat的其他版本。

6.相关资料:利用SDOL获取学术信息.pdf   SDOL在线投稿PDF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