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专利网
发布时间: 2016-10-1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8460

     

此数据库为免费使用,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s://worldwide.espacenet.com/ (需国际线路)                            
资源类型:专利文献学科范围:综合资源收录时间:1985-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资源语言:英文、日文、德文咨询反馈:020-87110258;lidianzi@scut.edu.cn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自1998年开始,欧洲专利局在Internet网上建立了数据检索系统,使用户便捷、有效地获取免费的专利信息资源。欧洲专利检索网站还提供一些专利信息,如专利公报、INPADOC数据库信息及专利文献的修正等。检索界面可以使用英文、德文、法文和日文(注:日文仅在esp@cenet数据检索系统中使用)四种语言。

数据检索系统可检索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每个国家的数据收录范围不同,数据类型也不同。数据类型包括:题录数据、文摘、文本式的说明书及权利要求,扫描图像存贮的专利说明书的首页、附图、权利要求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