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发布时间: 2017-03-13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30871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链接:http://g.koolearn.com/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综合
资源收录时间-

资源语言:中文

资源类型: 网络课程

联系邮箱:lidianzi@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0258  

  

  数据库介绍: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教育集团主办、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适合高校师生的系列在线教育产品。新东方在线的核心部分是网络课堂,它凝聚了新东方学校多年的教学精华,结合网络的特点,对新东方传统教学的课程内容进行了有机整合,其授课内容及用户的学习效果等同于新东方面授课堂。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承载了15 年新东方品质保证; 包含300余门经典课程,3000 多位名师心血结晶;并且得到了600 多万学员的高度认可!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由以下五大类课程组成:

1. 国内考试类课程(包括大学四六级、考研英语以及政治和数学)——作为考研和四六级考试辅导课程,提高考试过关率;

2. 出国考试类课程(包括TOEFL,IELTS,GRE,GMAT)——帮助顺利通过出国考试,优秀资源引导学生参加出国考试;

3. 应用外语类课程(包括新概念、BEC、商务英语、口语、多语种)——全面提高师生外语水平,熟练掌握外语基础知识及口语水平;

4. 实用技能与求职类课程(IT 实用课程、英文法规和求职指导)——提高综合实力,规划职场之路为你进入名企保驾护航;

5. 职业认证与考试类课程(司法和(国家/河南省)公务员考试)——分析形势,指点迷津,助你顺利通过两大“魔鬼”考试,提升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另外还有精品讲座、酷学社区、大师讲堂为您解难答疑、人生规划、励志精神;言者论道深邃,其法幽默风趣、寓教于乐,听者受益解惑。

  

  特别提示:  

 

(1)该库访问限制在学校 IP 范围内,请勿使用代理、网络直通车、搜狗等内嵌代理浏览器。

(2)标有“试用”的课程是图书馆未订购的,可以试听课程的前 1/3 内容。

(3)有并发用户数限制,读者用毕请及时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