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系列数据库
发布时间: 2018-03-28      来源: 图书馆    浏览次数: 183321

 

此数据库为本馆购买,当前正常使用:

 

访问入口:

http://k.vipslib.com(维普经纶知识资源平台)

http://qikan.cqvip.com(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http://vers.cqvip.com(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订购情况:


订购单位: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
学科范围:综合(包括哲学/宗教 经济/金融/管理 政治/军事 法律 社会科学 历史/地理 新闻传播 教育学/心理学 语言/文学 文化/艺术/体育 数学 物理学 化学/化工 生物 天文/地学/海洋学 农林科学 医药卫生 工程技术 材料科学 机械科学 能源电力 建筑学 计算机/电子/通信 航空航天 环境科学 轻工/食品 安全科学 图书/情报/档案 交通运输)
资源收录时间:1989-

资源语言:中文

资源类型:电子期刊

联系邮箱:lidianzi@scut.edu.cn

联系电话:87110258

敬请遵守知识产权,谢绝恶意下载!详情请查看电子资源版权声明


数据库介绍:

 

维普《经纶知识资源平台》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读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检索体验。只需使用统一检索框,即可快速检索呈现图书馆的各种纸本、电子文献数据、全球专业学术文献及免费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海量的元数,一站式的检索体验。来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体验10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年更新文献量超过5000万条。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是以中文期刊资源保障为基础,以数据整理、信息挖掘、情报分析为路径,以数据对象化为技术核心。平台内容包含国内中文期刊累计15000余种,文献总量7000万篇,核心刊1800余种,收录1989年至今最大的中文全文期刊平台,按照学科医药卫生、农业科学、机械工程、自动化与计算机技术、化学工程、经济管理、政治法律、哲学宗教、文学艺术等35个学科大类,457个学科小类,支持期刊收录、学科、主题、机构、作者、期刊、年份、被引范围的多类别层叠筛选,实现在任意检索条件下对检索结果进行再次组配。充分发挥数据价值,完成了从“期刊文献库”到“期刊”大数据的升级,是提供期刊资源服务和知识情报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拥有公务员、从业执业资格、工程、法律、语言、计算机、经济、医学、研究生十大分类,数百个细分考试科目共38万余套试卷,其中真题试卷超过4万余套,试题量超过900万道,是国内包含试卷试题数量最多最广的产品之一。平台还提供随机组卷、专项训练和我的题库等个性化且有针对性的功能服务,以及“维普考典”的移动应用APP。此外,还包含90万道高校课程试题,并且提供教师学生两种角色的在线考试及作业功能,可以提供有效的线上教学及学习管理。

 


 

特别提示:

 

 

1、访问中如不能下载,请尝试关闭搜狗等浏览器的网络加速功能;

2、校园内IP限定访问,请不要使用代理服务器。